时间会让你失望吗?(下)

今天又是上班努力摸鱼的悲催打工仔

上一篇的链接我已经补了 应该是最后一次补链接,所以还没有上车的同学

自行领取车票


此片清水abo



傅菁回头丧气的回到家中,意外的发现客厅里的灯还开着,吴宣仪坐在客厅里


“你今天还没睡啊。”傅菁明明没有喝多少酒,但是感觉全身的力气像被抽干了一样


“我们谈谈。”吴宣仪放下手中的活,看着站在玄关处有些摇摇晃晃的傅菁


“好啊,谈什么?”傅菁换好鞋一路笔直的走到吴宣仪面前


“你先去洗个澡”吴宣仪皱了皱眉头,傅菁身上的酒气让她有些反胃想吐


傅菁听话的去了厕所,吴宣仪继续坐在沙发上忙活自己的事情。但是过了很久,傅菁也没有从里面出来,厕所里也没有了水声


“傅菁!”吴宣仪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她以为傅菁在逃避


但厕所里的人并没有应她


“傅菁?”吴宣仪有些疑惑的推开了门,傅菁躺在里面睡着了,吴宣仪摸了摸水都快凉了


吴宣仪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她弄了点水在手上,然后洒在了傅菁的脸上


“嗯?!…”傅菁有些疲惫的睁开眼睛“老婆啊…”傅菁一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吴宣仪,又傻傻的笑了笑


“洗好了就赶紧出来,小心着凉了。”吴宣仪觉得自己今天做的心理建设,要全盘崩塌了


“老婆抱…”没有睡醒的傅菁奶力奶气了,没有了往日身上的戾气和架子


一瞬间让吴宣仪觉得回到了六七年前,她刚认识的那个少年傅菁,年轻的alpha虽然长着一张生人勿进的脸,但事实上开口就是一个奶味的小孩。这些年,吴宣仪被傅菁保护的很好,可以随时地的做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过傅菁自己倒是披上了盔甲,有时候回家了也不知道如何褪下。这也可能是让吴宣仪觉得两人的关系出现了问题原因,但是今天看到这样的傅菁,她所有的不满好像都瞬间消失了。


“好啦,衣服都被你弄湿了,赶紧出来!”吴宣仪任由傅菁抱着


“好…”傅菁松开吴宣仪就直直的站来了起来,一脚踏出浴缸


“傅菁!…,”吴宣仪脸红的看着面前没有丝毫害臊的alpha“一把年纪还耍流氓!平时在那些小姑娘面前还不知道干出什么事情。”


“我没有!我只在我老婆面前耍流氓。”傅菁没有丝毫避讳,alpha的腺体一晃一晃的似乎在和吴宣仪打招呼


“谁是你老婆?”

“我老婆是全世界最漂亮最温柔最好的Omega。”


“嗯?那你去找个温柔的”吴宣仪转身就要离开浴室


“诶!别走啊,你走了我上哪找老婆去“傅菁来不及擦干身上的水,急着上去抓住了吴宣仪的手


“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一点都不温柔,对你也不好。”吴宣仪口是心非的去扒开傅菁的手


“宣仪,我知道这几年我太着急了。我太着急想多赚点钱,这样才能让你过上真正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我差点把你给弄丢了..”吴宣仪的动作让傅菁有些害怕和着急“我现在意识到了,所以给我一次被惩罚的机会好不好?罚我照顾老婆你一辈子!”


“谁答应你要这辈子都管你了?”吴宣仪虽然嘴硬,但是已经没有去反抗傅菁的靠近了


“你跑不掉的,你躲到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

“别肉麻了,一会你真感冒了。”


 

那天晚上过后,两人的心结似乎解开了,那天晚上两人本想温存一下,结果傅菁喝了酒而且泡了冷水,头脑不是很清醒的出来就睡着了。


“我说什么来着?”吴宣仪看着床上虚弱的alpha,哪有平时在外面威风的样子


“宝宝…,我..咳咳。”傅菁委屈巴巴的看着吴宣仪


“好了,好了你别说话了,把药喝了睡会。”

“我是不是太没用了..”

“嗯,是有那么一点。”


“那你会不会不要我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病的原因易尝的敏感,傅菁想到昨晚在浴室吴宣仪的反应,不仅开始陷入自我怀疑


“看你表现咯。”


“不行,你是我老婆!”傅菁一口干了一晚苦涩的中药,皱着眉头看着吴宣仪


“我可以没有答应过你。”吴宣仪心里却想的是,一直一口一个老婆,也没见你求婚


“既然你这样说!”傅菁撑着身子坐了起来,一把把吴宣仪拉倒在床上“你不服的话,今天我就把你睡服!”


两人在床上拉扯起来,玩闹了一会受寒的傅菁,有些体力的不支的喘起了气来


“你到底是不是alpha?怎么不到发情期你就不行了?”吴宣仪一脸挑衅的看着傅菁


“你知不知道,任何时候都不能对一个alpha说她不行,”傅菁双手撑在吴宣仪身体的两侧,把她固定在自己的身下“这样后果会很严重的。”


吴宣仪看着这样的傅菁,不禁躺在她怀里大声的笑了起来,傅菁有些诧异的看着怀里的人


“你笑什么?”


“我笑,你前天晚上出去喝酒是不是把脑子喝坏了。”不过这样才是她吴宣仪喜欢的样子


“我坏没坏,你亲自检查一下呗?”傅菁抓着吴宣仪的手去握自己的腺体


“不要!”吴宣仪和傅菁很久没有情不自禁的发生过关系了


“宝宝~”傅菁吻了吻吴宣仪的鬓角


“菁,再等一段时间好吗?”


“好,不过不要让我等太久。”傅菁从吴宣仪的身上翻下来,抱着她又吻了吻她的额头


爱一个人,必须温柔以待



 

杨超越和陈意涵的婚礼并没有办的很隆重,只是请了一些好朋友以及双方的一些亲戚。


“我以为你们会办的很盛大呢?”傅菁穿着一身红色西装走进了杨超越婚前准备的房间


“我也想的,但是涵涵不让,她说她自己知道我很爱她就可以了。”杨超越臭屁了捋了捋自己的头发


“嘿兄弟,一会我可能要干一件对不住你的事。”傅菁拍了拍杨超越的肩膀


“干嘛!”杨超越立刻一脸警惕的看着她“你不会是想要抢我老婆吧!”


“抢你老婆到不至于,就借你的场地用一下,抢一下你的风头。”

“哦,那就好,场地你随便用。”

 


新娘的化妆间也没有想象中的热闹,画完妆的陈意涵只让吴宣仪留在了房间里


“这件婚纱很适合你。”


“是嘛?是超越给我选的。”陈意涵一脸幸福的笑着


“你不是嫌弃她的眼光直男吗?”

“可能是因为我自身条件比较好吧,别说我了,今天你可是我唯一的伴娘,你这件婚纱也很好看的。”

“嗯。”

“对了,你和傅菁现在?”


“也还就那样吧。”她们两都在一起快八年了,坏也坏不到哪里去了,批次最狼狈的模样都已经见过了


“那你那件事情有告诉她吗?”

“还没有..”

“还没有!!你要知道你们这种先,..”


“我只是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告诉她。”陈意涵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吴宣仪给打断了


“宣仪,我觉得吧…”

“好了今天是你的婚礼,你才是主角!”


 

婚礼典礼准备的仪式上,一项就不怎么坚强的杨超越哭的一塌糊涂,搞得像是她自己要嫁出去一样


“好了,别哭了,一会别人该笑了。”陈意涵温柔的给她擦掉了眼泪


“我终于娶到你了。”

“我们以后一定会一直很幸福的,我们都一起走过了这么多苦难是不是?”

“嗯”


司仪笑着走到两人面前


“新娘子扔捧花吧。”


在众人的祝福下,站在台上的新人步入了幸福的殿堂。而陈意涵扔出去的捧花恰巧,被站在不远处的伴娘吴宣仪给接住了。吴宣仪还有一些发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就看见傅菁单手捧着花走了过来。


“宣仪,嫁给我吧。”傅菁当着所有人的面单膝跪在吴宣仪的面前,掏出了戒指


“嫁给她,嫁给她。”杨超越带起头开始起哄,好像被抢了风头的人并不是她一样

众人见到这喜上加喜得事情,也跟着一起起了哄


“你愿意嫁给我吗?虽然我有时会臭脸,有时很直男,但是我有一颗很炙热并且爱你的心。”


吴宣仪控制不住的留下了眼泪,当真的傅菁求婚的这一天,她不仅仅是高兴。


吴宣仪缓缓的伸出自己的右手,傅菁欣喜若狂的给她带上戒指,然后站起来抱住她。


“傅菁,我也有个事情要告诉你。”吴宣仪挽住傅菁的脖子,在她耳边小声的说道


“我怀孕了,你要当爸爸了。”

 

 

时间会让你失望吗?如果两个人足够的相爱的话,答案是不会 


评论(6)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