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校社(1)

这个名字听着好玛丽苏 但是真的不知道起什么名 所以大家要是有好的建议可以评论告诉我

其实一直都很想写群向的文,但是构图太大,怕自己坚持不下来

但是我想这是我送给她们毕业的礼物 也是送给我们自己的

后面还有一些cp 不知道怎么发展,如果有你们想看到cp也可以告诉我




“老傅,放学了去剑道室别忘了。”杨超越收拾了书包准备从后门溜走


“这还没有下课你打算去哪?”孟美岐看着一旁准备开溜的杨超越


“这老师上课太无聊,我出去买点东西。”


“那我们一起吧!”孟美岐也跟着收拾起了书包


“你不要跟着我!”说完杨超越趁老师一个不注意就从后门遛了出去


老师像没有看见一样的继续讲着课,你问为什么老师视而不见?校长都没有办法对付的角色,老师还是不要不自量力了


“老傅!老傅!”孟美岐看着杨超越溜出去了,上课也实在无聊,正好看见摇摇欲睡的傅菁


傅菁转过头来,皱着眉看着她


“超越走了,我们要不要也走?”


傅菁,杨超越和孟美岐是萧山中学出了名校园三霸,是老师校长都没有办法管的人,自然平时也没有太多人敢招惹她们,老师为了班级和谐,也是把她们三个的座位安排在教室的最后一排,然后这一排不再坐其他人


“不去。”傅菁看了眼坐在前面正在看似认证听老师讲课的吴宣仪


“没意思,那我自己先溜了,说不定老鸭他们也已经溜了。”孟美岐一脸鄙夷的看着傅菁,然后大摇大摆的从老师的注视之下走出了教师门


高二一班是整个学校最受关注的班级,虽然说在这个学校里面读书的人都是非富即贵的,但是高二一班的同学在全校的颜值,那可是数一数二的。别人不说,就光她们班的“F3”走出去,就能引起一大波迷妹的尖叫,再加上吴宣仪和几个新的转学生,每到下课放学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假装路过来高二一班看看。


“奇怪了,杨超越就比我早走一步,人上哪去了?”孟美岐掏出手机想要去找杨超越

 


“那是孟美岐嘛?”

“是吧?”

“那就是孟美岐,你们小心一点不要。”

“哇,好好看啊!”

 


孟美岐路过操场的时候,听到一波迷妹的议论,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理了理校服,把想要去找杨超越的事情忘记的一干二净

 


 

“意涵!”杨超越溜出学校买完东西回来,就守在高二六班的门口,下课铃一打她就冲进了教室


“超越?怎么一下课你就过来了?”陈意涵在高二六班,教室离杨超越那边还比较远


“昨天我听你说,想吃章鱼烧,我刚去买的还热着呢!”杨超越得意的把手上的东西送到陈意涵的面前,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陈意涵


 

“诶,那是杨超越吧!”

“是是是,就是高二一班的那个”

“她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凶嘛,看着还挺可爱的。”

“不要被她的外表欺骗了,她整人来的手段,估计够你死个八九次了。”

“我劝你们不要再议论了,一会被听到就惹祸上身了,放学了就赶紧走吧。”


 

“我有没有说过,让你好好上课!”陈意涵的手直接捏住了杨超越的耳朵


“嘶...,有”杨超越也不敢反驳,只能握住陈意涵的小臂,希望她力气小一点


“那你为什么还要翘课?”

“老师讲的东西,我初中的时候义父就已经让我们学过了...”

“你还有理了是不是?那人家傅菁怎么天天就可以老实上课。”


“那是....”杨超越一脸委屈的看着陈意涵


“我希望下不为例,今天就原谅你了。”陈意涵看着一旁都在方面动作清理书包的人同学,知道他们想看热闹,她还是要给足杨超越面子的


“嘿嘿,章鱼烧你干净趁热吃,我给你收拾书包。”

 



“宣仪小姐,需要我送你回社团吗?”下课铃一响,傅菁就走到了吴宣仪的旁边


“我说过了,没有社团其他人的时候,你不用叫我小姐。”吴宣仪一脸生气的看着面前这个木头木脑的人


“我和超越的一会剑道课就要开始了,所你跟着我一块回去吧。”傅菁有些不敢看着吴宣仪


“超越呢?”


“应该去找意涵小姐了吧。”


“傅菁!”吴宣仪音量提高


“小姐,我在。”


“虽然你和超越都只是我爸收养的义子,但是我们是同辈你知道嘛?不用和社里的人一样,尊称我们。我们是一起长大的!”吴宣仪顾不上还有同学没有走完,站起来和傅菁对峙


“我知道,但是习惯了,我会改的。”傅菁像做错了事情一般低着头


“杨超越怎么就比你适应的要快?”


傅菁默默的给吴宣仪收拾东西,低着头不说话


“唉,走吧。”吴宣仪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老鸭,你今天叫我们过来是?”孟美岐推开天台的门就看见有几个人已经坐在围栏旁边的架子上


“你终于来了,就差你一个了。”段奥娟从单杠上跳了下来,拍了拍裤脚的灰尘


“诶,人数不对,老傅,超越,宣仪都没来。”孟美岐数了一下


“她们三人回火焯社了,今天我们是说学校里面的事情,她们三不在也没有什么问题。”


“学校里面的事情?最近不是挺太平的嘛?”


“有人像我们发起了挑衅”yamy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几张纸递给孟美岐看


“啊,我忘了最近是新生入学的时候,看来又有不自量力的崽子了。”一旁本来在抱着画本画画的小七赖美云突然说话了


“但这次,不是新生那么简单,今年有些有背景的新生。”


“能进我们这个学校的,有几个是没背景的?”sunnee无情的吐槽


“我的意思是,背后有黑帮势力,像我们发起挑衅的就正是.....”


“全浦龙市的黑帮势力就那么多,除了火焯社和杜华的天龙社以外,其他下面的几个分堂的人也不足为惧。”


“我本来不想把事情闹大的,不过..”


“你的意思是说,她们新成立的这个社,来下战书的人天龙社的人?”小七放下了手中的画本


“是杜华的儿子和义子。”



 

剑道室


“杨超越,这是你这个月上课第几次迟到了?”一名穿着道服,手上握着木剑的怒视着看着门口


“师傅,我这不是去送意涵小姐了嘛?”杨超越嬉皮笑脸的摸着墙边走进来


“人家意涵小姐有人接送,需要你操心什么?!”


“师傅,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杨超越看见师傅站在那里马上就要挥动手上的木剑打自己了,赶紧求饶


“你今天不战胜这里的十二个印虎堂的弟子,你就别想走,给我留下练到天亮。”


“不是吧,老傅救我!”


换好道服站在一旁的傅菁看了两眼杨超越,然后握住手上的剑继续和旁边的人过招


“老傅你就这么无情!我一会就去跟宣仪告状!”


“你有时间在这废话,还不赶紧换衣服!”黄荼一脚踢在杨超越的屁股上

 


评论(9)

热度(2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